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不准选择后悔离开!!♥

13日7月2012年~21日4月2013年♥
我们短短的8个月里、
就要实现你说的半年后结婚、
果然给你说中♥
你,我不会后悔就可以了♥

虽然我很爱和你吵架、
爱和你耍脾气、
爱和你发神经、
爱拉你的耳朵、
爱捏你的鼻子、
爱捏你的腰、
爱咬你、
这些你都忍了不少♥
还有一世一辈子等着你去忍♥

最近爱不理你了、
因为你当初对我不理不睬(#‵′)凸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我只好这样对回你、
我现在样样都忍、
什么都看不见♥
不想再对你无理取闹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很不习惯的、
你每一天都要给我骂你才甘愿的、
你也需要我每一天都疼你的、
但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不理不睬是什么感觉、
我这样对你我心里也不好受T3T
因为少了你的陪伴、

我真的是个口是心非的人T3T
对你说过话你却听不进去、
我也对你很失望T3T

对你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不希望就这样后悔离开对方♥
想都别想!!!
我只爱你一个"柯俊彬"♥

路需要走很长、
我们努力加油的慢慢去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