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走着幸福的路上♥

在短短和你一起7个月多里、
却出现了一个宝贝♥
在这几个星期里、
我们都有很多烦恼、
一直吵架、

但事情解决了、
你依然一直给自己压力、
给自己烦恼、
却给到完全我的错了、
我每天都责怪自己、
每一晚都失眠、
我好累了、
不想再这样继续了、

但我能坚强几久?
虽然我们常吵架从没提出分手、
我知道你忍我脾气忍了很久、
曾你对我说过、
因为你是我女友、我了解你的脾气、我可以忍、
你对我说了这句话我很感动、
可惜我改不到我的脾气、
这次真的有排给你受我脾气了、
谢谢你那么忍得我脾气没放弃过我、

虽然我们见面不是很多次、
但出去我们都是吵架、
吵架后你不会选择放开我的手、
你会紧紧拉着我的手、
我知道你脾气也是不好、
但我还是选择不气你的哄回你、

2月20日、
你陪我去检查清楚、
当医生叫你我的男朋友、
过后验了出来却叫你我的先生、
知道了结果、
我很害怕紧紧的抓住你的手、
那时候我的确不能没有你、
你依然没放下我的手、
谢谢你的陪伴、

短短的7个月多里、
都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我们爱吵架、
一天吵架都不能、
因为这是我们的习惯了、

期待3月7号拍婚纱照、
4月21日就要嫁给你了、
我依然还是个长不大的大小姐、
样样都要你来照顾我、
你在我身边我就不停的粘着你、
因为一分钟你没在我身边我很不习惯、

短短7个月多里我们的合照、
虽然很少一起合照、
但我们感情依然没变过、





幸福满满的 ♥
辛苦你这7个月了、
但我们还有一辈子的努力去辛苦、
我们不能给别人不起我们、
我们一定要去坚强面对这事实、
虽然接受不到的后果、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的、

在这短短7个月多里、
我们的路还很长、
不能放弃不选择走下去、
因为我们不能做个失败的父母、
加油♥
知道你这样会比我更加累、
可是我真的很心痛、
我却什么都帮不到你、

继续走着幸福的路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