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新婚1个月快乐♥


不知不觉我们结婚已经1个月了
虽然我们结了婚还是一样爱吵架
都是我的臭脾气不好
以后真的有排给你受了xDD

今天你突然发了一张照片给我看
竟然是我最的Hell Kitty
而且你是真的很够力
明明知道我家已经有大大个的Hello Kitty了
你竟然还去买多一个给我

但是你对我说
"送给你的520+结婚一个月快乐+10个月快乐"
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了
因为你都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到现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嫁对了给你
有时和你吵架我就觉得嫁错人
有时和你甜蜜我就觉得我嫁对人
但也是还要你做出表现让我信任你

你说的话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时候你说的话一定是做不到
我发了脾气骂了你
你还是要做给我看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放手让你自由点??
我就是不喜欢别的女生靠近你
我很会吃醋xDD
你以后有排做我的乖乖老公就好

之前卧都和你说过有人看不起我
但是你也会很生气说气话
我也知道你也要和我一起讨厌那些人
不过也没关系吧
看不起我的人我也没力气就说那么多
只要老公永远在我身边就好了

我开始越来越迷Hello Kitty了
你也是慢慢和我一起迷上了xDD
可是你就是我的蜡笔小新老公xDD
你也很迷super man

我发脾气时就像母老虎
没发脾气时就像Hello Kitty
这句是你说的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说我可爱xDD

我们的路还要走很远
希望你的肩膀能够让我依靠到老
不要再做错让我不应该看得东西吧
我很不喜欢看到那些不应该看到东西

我们的结婚照





我们的双方家庭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