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17/1、♥

17、
今天好无聊、
睡了很久、
都不想起身、


1点多起身看电话、

有你的信、
我的确不想回复=3=
继续睡觉、


5点睡醒后、

我有回复你、
但你没回复我、
没关系、我忍、


晚上你又信息我、

问我做么不理你、你又做错了什么?
我还是不回复=3=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不回复信的那种感受=3=
不信息你的那种感受、


我都忍了很久>3<

我依然不说出来不和你吵架、
我不像以前的我、
你不理我、我就骂到你要死将、
现在的我、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一切我都不想去理了=3=


敷衍的回复、

没关系、我忍、
我样样都能忍、
因为我知道我和你根本都回不到以前、


想起以前我们是真的很甜蜜、

常信息、
常哄我开心、
一时都会打给我聊天、


可惜现在呢?

你只顾着做工、
没时间信息我、
打电话给我都说没话说、


都变了很多、

我信息你几个字、
就说我敷衍你、
那你呢?
你敷衍了我几久?


我样样都忍、

我没关系、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也不想为了这些和你吵架、


当圣诞节和2012年倒数、

我都很想你会陪我、
可惜一句做工嘛、
请不到假、
没关系、我忍、


你每次都是说做工做工做工、

你知道我很想你多陪我么?
感情变谈了、
你发觉不到么?


就算我对你说那么心事、

那么多我想要的、
你不明白、
不了解、
不知道、


我能体谅、

我一切都能体谅、
难道就简简单单每天交代都那么难?
我只想知道你在做着什么?
但你都很少会信息我那样的信、


只有普普通通的信罢了、

我说那么多、
也是敷衍的回复、
不然就转话题、


有时候真的很想知道、

我对你好不好?
你总是那样对我不理不睬、
我都责怪自己不是好女友、
没办法、
少信息、
少了解对方、
少沟通、


多希望真的有一天你会改变、

能够天天信息我、
给我交代、
不要对我不理不睬敷衍的回复信、
我真的很希望有这天的到来、
我知道是没可能的、
有可能的话都是1,2天罢了、


我知道我根本不知道心里想着什么、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收藏起来了?
你的东西、
我完全不知道、
我不想做个完全不了解自己男友的东西、


每个朋友都问我、

我男友呢?
我只能够回答、
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你在哪里?你在做什么?
我完全不知道!!!


每一天心事都和布丁说、

虽然布丁忙着读书、
但她依然回复我的信、
都没有敷衍、
我写多长、
她就回复我多长、
只有她不会敷衍我、


我知道我不够把你和别人比、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柯俊彬、
也是我独一无二最爱的柯俊彬、


我不嫌弃你、

我不离开你、
因为我是真很爱你、
我们很难的能够在一起半年多、
不分不离、


谢谢你能够陪伴我这半年多、

还记得我们的在一起日期、
我生日日期、
我们在一起多少个月、


我最开心的事、

你生日、我生日、
去PD2次、
3个月、6个月、
你都有陪伴我度过、


2012/9/9、

我们第二次见面、
也是我和你第一次去Port Dickson、
那时候是BBQ、
爱上你牵着我的手、
一起走在沙滩上、
被草刺脚>3<
那时候你说要背我、
我都拒绝了、
是因为我从来没被别人背过、
我怕跌>3<
真的很开心、

我超喜欢2012/10/21、
是我最开心的一次、
是去Port Dickson玩、
还是淋着雨去游泳、
第一次你背我、
还是跌下去沙滩、
被2对外国情侣笑我们、
那时候我和你真的很搞笑、
也很喜欢你在海里保护我、
帮我被你3个朋友喷水给我、
真的很有安全感、

去Port Dickson的那2次、
我和你都很怀念、
聊到这些我和你都很开心、
哪里是我最开心最幸福的地方、
希望还有第三次完美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