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13/14/16、♥

13、♥
6个月半年快乐、
很开心你能够陪我度过、
还以为你忘记了我们的半年、

睡不着、
出发时代、

和亲戚去时代走走、
再等你过来、

你到了、
我们在1楼走来走去=3=
都找不到对方、
本来打算想去买东西给你的、
可是没时间买、

最后我看到你了、
看你的时候、
的确有点很陌生、
因为已有2个月没见面了、

我和你一直走1楼和2楼=3=
不知道你发什么神经、
然后一直吹我去金河=3=
我一直不要去、
要等宝贝过来、

最后还是过了、
陪你买东西、
我却傻傻的站在你后面、
我很无聊=3=
你一直在那边选衣服不理我>3<
在那边发闷脾气>3<

最后你看到朋友、
然后我和你去找东西吃了、
去吃云吞面=3=
突然我开instagram看东西、
我不给你看、
是因为照片里我放了我准备好的半年礼物、
但你一直要看、
我发脾气了=3=

你只对我说还是不理你?
我真的很气、
心里在想、
原来你不会哄我的、
我就算了吧慢慢气消了、

就走回去时代找宝贝了、
见到宝贝了、
我和你却一直作弄宝贝=3=

我叫你买冰淇淋给我吃、
你都假假说去那里=3=
最后你还是乖乖的排队买给我吃了♥

然后就和宝贝去厕所、
5点半了、
我们就回去miharja外婆家了、
到了外婆家的lrt、
妈咪打来=3=

就上楼去外婆家了、
准备吃饭、
吃饱就去睡觉了=3=
等待爸爸回来、

过后就回家了、
你一来到我房间就捣乱=3=
我一直逼你去冲凉、
到我去冲凉了、

冲好后、
你和我说那些照片在哪里=3=
我就奇怪做么你会知道、
然后我说明天才给你、

就和他睡觉了、
一直醒来的、
因为肚子饿=3=

我一直吵你要抱抱、
最喜欢抱着你了、
不过我嘴巴痒去咬你的手>3<
但是你痛都没反抗、
我一直叫你粘hello kitty的胶布xDD
你叫我自己粘=3=
痛到你手麻痹没力=3=

然后叫爸爸打包东西给我们吃、
我们竟然12点去睡觉了=3=
我一直吵你要抱抱、

我大伤风了、
都是你的错、
冷气开那么冷=3=

4点还是自己起身出去客厅吃东西了、
吃到一半就不吃了、
就回房间吵你要抱抱=3=
我好像没一个小时都吵你要抱抱=3=
最好笑的是你和我说"来,哥哥抱抱"

你说你每次都这样对那个小孩子这样说、
我就捏你、
你才和我说老公抱抱>3<

一整晚我都是抱着你不放>3<
也弄到你很烦xDD

14、♥
日记情人节快乐、
没什么特别=3=
在家睡觉、

2点电话响、
爸爸打来的=3=
我们2个不接、
继续睡觉、

到4点才甘愿起身=3=
爸爸打给dear、
说要2架iphone5、♥

晚上吃饱就载dear回家、
去dear店拿iphone5、
买了4450、♥
dear一直抽烟=3=
我一直忍!!
说了那么多次、
还是一支接一支、
算了吧、

最后弄好了、
你说你要在店、
你去爸爸车拿东西、
连亲都没有、
就赶着走回去店、
算了、
我也给了你半年礼物、♥




iphone5、♥


回家中、
姐妹打来约我出去喝茶、
反正肚子饿、
才出去的=3=

怎么知道去海豚、
看到"他"的前女友=3=
不过没关系、
最后就换去taman midah in house喝茶了、
是喝酒=3=
又玩牌=3=

最后叫东西吃了^@^
吃完后就回家了、
好累=3=
可是回到家睡不着、
还在研究iphone5、♥

17、♥
到天亮还不睡觉、
还在研究电话=3=

早上就和家人去巴刹再去喝茶、
就回家了、
妈咪说要把钱拿去进银行、
我就跟着去了=3=

妈咪和我说新年初5这样帮我去开银行、
而且是hello kitty的银行卡、♥
开心死我了、
回到家、
妈咪拿金的东西出来、
妈咪给了我一枚金戒指、
因为我很喜欢那枚金戒指上的花纹、♥
我会好好保管的、

12点才甘愿去睡觉了=3=
哥哥6点在我房间吵我醒来=3=
7点半妈咪叫我起身吃饭去康乐、

我们一家人去康乐、
10点到、
好多人>3<
我还是一直拉着妈妈的手、

依然还是家人永远陪在我身边、
要去那里就去哪里、
从来没让我失望不开心、

吵妈咪买爱玉冰、
然后妈咪买床单、
都没有hello kitty的、
上次我在jusco看到有、
不过我的床是3尺半的=3=

然后妈咪就买钱包、
我就去看宝宝、
又吵妈咪买叮叮糖给我吃、♥
就看到朋友=3=
一直弄我=3=
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妈咪就要去买哈密瓜冰沙、
妈咪看到有hello kitty的项链、
妈咪问有没有牌卖的、不要链、
却说没有T^T
算了吧、没关系

就去买包包了、
还是勉强喜欢吧、
因为没有我想要的豹纹包包、
我和妈咪一直找iphoe5电话壳=3=
都不美的=3=

最后还是随便买了、
没有我要的hello kitty

妈咪就去买鞋子、
我和妈咪买了母女鞋、

1点你打给我、
问我在不在康乐、
我都回了=3=
我问你做么不回信、
你又说电话没线回复不到、
一样这些烂借口、

我就很开心的和你说去gap女啦、
你就说gap着、
还说去吃东西先、
噢给、
我就等等等、

2点了、
我信息问你gap女gap到不会信息来了是?
你说你在吃东西、
噢给!
3点回到去才信息我、
我也不发脾气叫你去睡觉、
你回复我聊多点吧、

这什么意思?
吃醋?发脾气?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一整天都不信息我、
我忍!
我写了很长的信、
但我没有发给你、

5点你信息我、
我却傻傻的把那么长哭了那么久的时间去写、
却被我删除了、
你说你睡不着、
我回复你然后?
我很没那个心情去回复你了、
我真的忍到不知道要怎样、

前几天才见面、
过几天就变完脸了、
已习惯这种感受了、
冷漠一点都不好受、
不发脾气我可以忍、
一直想就哭=3=
现在的我和你已经回不去以前我们甜蜜的日子了、
只有那冷漠的日子、
心里很多心事想对你说、
和你说又说我骂你、
又敷衍短短的信回复、
我宁愿收藏在心里、

我能不发脾气就是唯一忍、
依然都在忍着、
没关系、
什么都没关系、
一切顺其自然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