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16/11、♥

又寂寞的一天、
总是感觉没有你的存在、

下午跟布丁聊天的时候、
心里不想跟他吵架的、
是因为不喜欢被冷漠的感觉、

我发脾气信息去骂你了、
又是借口多多、

布丁说得对、
我们根本都不了解对方、
也没沟通到、

到现在吵架了、
你都不愿意说出你心里话、
感觉到我是个陌生人、
并不是你的女友、

你不开心我不知道?
你伤心我不知道?
在一起4个月了、
从来没有说过你的点点滴滴给我听、

难道我是真的陌生人么?
难道分享你的苦都有那么难么?

每次吵架总是让我、
都不愿意责怪我错了、
都把错的一面责怪自己、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失败的女友、
你的缺点优点我完全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了解你的人了、
每次吵架都没提出过分手、
我也不想这次会提出、

我跟你之间就是陌生人一样、
得空就吵下、
得空就玩下、

我不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
也许你心里想的东西、
我都想不到、

也许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失败的女友、
你想要的东西我给不到你、
可能我管你太严、
原谅我自私、

星期日就快到了、
想到很开心、
可以见到你的、
却换来伤心、

每天我都很想念你、
可惜你不能够每天有足够的时间陪我、
每天抱着乌龟心里都会想、
dear我很久没抱你了、

短短的4个月、
我跟你在一起我是真的很开心、
可惜感觉到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也许你在短短的4个月里应该累了吧、

想起布丁根我说多2天去pd玩、
我就想起你带我去过2次、

第一次比第二次更有完美的回忆、
第一次去BBQ、
也让我请假不去做工、
我也没怪你、

第二次去过夜、
虽然那晚我有点乱发脾气、
但睡觉时你也愿意陪我在客厅陪我睡、
虽然我很怕在深水、
玩香蕉船的时候、
我怕到哭着找你、
是因为我很怕深水、
在浅水玩的时候、
不停的看着你开心的样子、
我心里是真的很开心、
当跟你朋友玩拨水的时候、
你都会说"我来保护你"、
那刻开始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第一次背我上岸跌下沙滩、
也让外国人笑我们、

想起来是真的很开心、
每次见到你时、
我都会开心笑、

没见到你时我总是发脾气、
因为没有你的陪伴、
没有你的笑声、

如果是每天能够见面就好、
可惜我们一个月只能见1,2次面、
只怪自己没有办法去找你、

只想你在电话里、
多多理我、
不要把我冷漠起来、
这样感觉你好像对我心淡变心了、

不管你心里有多少心事、
还是做对不起我的事、
你能不能够都说给我听?
我可以不生气会听你解释、

难道伤心不开心的事就不能够和我分享么?
不要总是把开心的事跟我分享、

我也不知道我了解你到底有多少、
对你的了解只有40%

现在的我心情真的很低落、
当你说等我原谅你了、
你才信息我打给我、
知道你开始累了、
对不起我把你弄累了、

可能自己太自私太固执了吧、
也没理过你的感受、

今晚妈妈叫我去夜市、
我都不愿意出门、
我很想在家静静、

今晚也很想去stage、
可惜我心想还是不要去了、
早点去睡觉算了吧、

听见客厅有爸爸的声音、
我心里很想哭着找爸爸、
但我还是乖乖的睡觉、

我一直不停的醒来看电话、
只有那3封信、
不过也没关系、
也许你也没力气去哄我了、

5点睡不着了、
醒来了、

喝着珍珠奶茶、
虽然不是chatime、
心里在想、
吵了你那么多次买冰淇淋和chatime给我、
你总是骂着不能不能不能/.\

不知道你有那天才会愿意买给我/.\
吵了你很多次了、
也许你这样应该会对我好的吧、
但我总是偷偷去买>3<

现在的我开始去找工了、
不想每天在家一直等你的信息过生活、
在家的确是太闷了/.\
下个月需要用很多钱>3<

今天一定很忙了xDD
根爹地妈咪出门去、♥
散心散心散心、

谁都不准来烦我!!!
只想一个人静下T_T
放过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