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6/11、♥

睡了整天、
我电话依然是没有他的信、

4点信息他、
6点信息他、

依然不会回信、
我等了那么久、
等到8点半才回信、
我也不想回信了、

1点多才信息来、
我马上回信、
他却不回信了、

原来我是个很不重要的人、
我连续哭了2天、

我是不是真的很多余?
我知道你做工忙、
所以我也选择不信息吵你烦你、

现在开始我不想再主动了、
再继续主动下去的话、
我真的会累、

我知道你的人是个不会浪漫不会诚意的人、
但这些我不介意、
可是你永远都是不会主动找我的、

只怪自己管不好你、
不了解你、

我真的是个很失败的女友、
不管我那么的主动都好、
那么的对你多么的好、
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生日的确真的很不开心、
那么多人问我、
我生日你送什么?
我只能回答我不想礼物我也叫你不要送、

我真的是第一次过的那么不开心、
我也很想哥哥会回来陪我过生日、
只有哥哥对我最好、

我还可以做什么?
每次你不理我不回信、
我总是哭!!
到底有什么好哭?!!!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就算累、
我都是不会说出分手的、
要累就到我不爱你的时候才打算吧、

原来每当我不开心时、
都是爹地陪我的、

你永远都是不知道我几时开心几时不开心、
也不知道你了解我多少、
我知道我很难了解、
但你从来没有真正的去了解我、
每次只会说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我跟你也很久没聊过电话了、
你也很久不会主动打给我了、
我打给你的时候总是吃东西睡觉、

我感觉到你很不想跟我讲话、
所以我不会再打给你了、
信息慢慢的少了、

原来信息久了、
会没有话题、
连信息真的一封那么难、

你不交代东西、
我也算了、
我也累了、
不想知道你在哪里了、

吵也吵过了、
不理我也算了吧、
永远都是、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一切算了吧、
不想理那么多了、
照样你要理我就理、
你不理我、
我也不理你、

直到出来见面才打算吧、
依然在过自己的生活、
不要想那么多了、

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
不想每次都是哭哭哭!!
再这样下次我真的会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