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7/11、♥

今晚也是很闷很闷、
我一直等dear的信、
等到我都把电话丢去别边了、

突然电话响以为是dear来的、
怎么知道是姐妹、

原来是叫我去康乐、
我也问很清楚跟谁去、
又说我认识的、
我就去咯、

到我家楼下、
我上车、
怎么知道有3个人不认识=3=
玩野、

我跟善走走走、
看到老豆、
我就叫老豆、

突然干哥走在我对面就是前面要撞过来、
我也叫声哥哥了、
然后又看到我干表哥=3=
又叫表哥了、

我有问爹地有没有来、
爹地说有来、

我跟善取找他的朋友聊天、
聊聊下、
爹地打给我了、

我就走前去、
就看到爹地和他妹妹和朋友、
我也跟他妹妹说halo=3=

我就拉着善走、
爹地也跟着我后面走、
善一直叫我爹地走开=3=
最后爹地就没跟来了、

我只是跟爹地见下面罢了=3=
加上善很害羞不要有男生、
没关系吧、

也差不多要回了、
刚好给我看到弟弟、
弟弟跟我说来都没有叫他、=3=

就回家了、
有个人很什么的、
来载我时就跟我姐妹说我豆记、
噢给我忍=3=
回的时候说我很酷很豆记的回家先、

我忍我忍!!!
这样来说我、
以后不再跟这些只会扮靓仔的人出了!!!
照片帅、
可惜真人就非常的严重=3=
晚上最好不要出来吓人啦>3<

回到家竟然呕哇=3=
因为在康乐姐妹给我3支烟=3=
死了、
忘记自己久没吸、
一吸就会头晕呕的>3<

也是在玩电脑=3=
还玩到天亮、
很厉害的、

看到fb有老豆找我、
老豆说看到他还会叫他、
不错=3=
说我瘦了很多、
叫我不要再瘦了=3=

第一次会被这班朋友说我瘦=3=
以前每次都叫我肥婆的=3=
不过我真的瘦很多了、
每天只吃1餐罢了、

我要快快去找工了拉、
我不想在家闷了、
不然我样子真的很残了=3=

想去找剪头发的、
等我得空有出去才顺便去问问看、
希望会请人吧、

不请的话只好去时代金河找了、
找到的话就要搬去外婆家住了、
因为靠近不会很远>3<

只怕有了做工后可能会很少跟dear见面了/.\
haizz..
习惯就好吧、
我们只有见过5次面罢了、
虽然不多、
但我们感情还是不会变、

下个星期再打算要去做什么吧xDD
我真是个大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