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4/11/2012♥

今早5点就起身了、
可是我还是逼自己去睡觉、
8点再起身♥

9点就去准备、



11点才出门/.\

回到外婆家了、

然后走viva、
过后等我的宝贝、

可是我的dear还没起身、
感觉到他不会来了、
他也跟我说下雨了、
我就很不开心的回信、
叫dear也点才直接回去安邦、
不用陪我了、

很没心情了、
很想哭的感觉、

然后我就走去lrt找宝贝、
宝贝的爸爸载我们去、

去到、
刚好下雨了、
心里却想不会来了不会来了、

我就跟宝贝去走走、
然后找嘉晶、
过后就去chatime、
因为我要上网弄电话东西、

我跟宝贝的第一次合照 ♥
他很靓女、♥3♥

弄好了电话我们又走走了、
她问我、
我男友有没有来、
快点打给他、
说我生日男友当然一定要来吖、
怎么他没回信?

我就说算了吧、
我们很少信息、
他没来也没关系吧、

1点半dear来了、
我就在5楼、
dear厉害、
在mcd找到我=3=

因为我跟宝贝在mcd聊了很多东西、
dear说我那么爱吃mcd、

然后就过去金河了、
我想去找阿杰的、
还是不要吧、

我跟宝贝就去找大头贴、
我拉dear进去拍、
他他他!!!
竟然发我脾气!!!

我跟宝贝就进去拍了、
拍好了我就去找dear、
竟然骂我、

那刻我的眼泪真的很想流下来了、
原来生日也会被骂、
心想、
我生日都让我不开心?
我已经很不开心了却还要弄我更加不开心?

dear一直都没放手、
一直拉着我走、
不停的问我是不是不要理他、

本来我想打算去pavilion的、
可惜吵架了、
没得去、
失望 :'(

我跟宝贝的大头贴、
很模>3<

然后就走回去时带了、
我跟宝贝就去厕所、

然后我出来时、
拉着dear的手走后面、
然后他慢慢的跟我笑跟我玩、
慢慢的好回了、

虽然今天不开心、
但是有了你们陪伴、
我很开心了、

我们3个人走了很久=3=
dear一直说脚痛很累、
我就说4点半就回吧、

因为dear一直说不能5点回、
5点就要准备跟我交待回家=3=

4点半就回了、
宝贝一个人在时代、
dear带我搭lrt回miharja、

他依然在等待一位靓女出现、♥



下雨了、
湿湿了、
幸好不是大雨、

然后我一直叫dear陪我回外婆家吃饭、
dear答应了、
我的亲戚全部看着我男友、

我拉dear去空房躲着xDD
我也拉dear去吃饭了、
外婆说我这个男友是不是之前那个?
我就说那里是换了咯、

我表弟竟然顶我每次都换男友=3=
外婆说这个有钱吖?
很直接>3<
外婆还说现在这个很靓仔、

我吃饭很慢/.\
一直被吹、
我还要洗碗>3<

又回房间了、
我们来合照、

我最爱躲dear后面、
竟然拍照躲我后面去了=3=

 看看看xDD
亲亲我都还可以偷偷看镜头、♥
 dear咬我脸=3=
我的丑样表情>3<




 超爱睡我脚睡觉/.\
一直说我是肥婆、
一直说我皮肤很滑>3<

这张的确又在咬我脚了=3=

dear说6点要走了、
我不给dear走、
我就跟dear说、
我要抱抱xDD
转话题、♥

7点就走了、
姨丈载dear去lrt、
因为下大雨>3<

阿姨问到、
没收到礼物?
我就说收什么礼物拉、
我都不要、

dear就走了
我就跟阿姨他们去lm一下、
我看到很多宠物店>3<
很想进去看下/.\

最后就回家了、
路中谈到当兵、
姨丈阿姨说、
要当兵的时候、
快快结婚有孩子、
就不用当兵了、

又是一个那么想我快点嫁>3<
dear曾经跟我说18岁就娶我、
真的全部人说18岁就结婚=3=
我只跟dear说20岁才来谈结婚东西、

我也不知跟dear可以多久、
虽然我们脾气不好、
但是我们心里却有分手这2个字说不出口、

今天好累好累好累、
布丁跟我说下来找我、
因为补回今天我的庆祝生日、
我只能说我出不到/.\

我就跟布丁说星期二才来找我、
也蛮久没看到布丁了、

今天谢谢宝贝和dear陪我过生日、
虽然这次是我第一次最不开心的生日、
但至少还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也麻烦到你们陪我走那么久/.\

祝我生日快乐、♥
希望明年生日也会跟你们一起过、
超爱你们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