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19~24、10、♥

19/10、♥
晚上就等Dear来我家、
来了后、
给他吃麦芽糖、
看着他贪吃的样子、

就去沙登大巴刹买东西、
哪里很臭/.\
我很不喜欢>3<

就直接回dear家睡觉了、
睡不着>3<
我一直吵醒他/.\
很爱吵醒他、

20/10、♥
早上根dear去做工、
真的很闷=3=

我睡到好好、
竟然吵醒我叫我去看戏、
我眼睛真的要关了、

我一直看仓鼠、
很可爱、
我拉dear看他们睡觉、
dear拍起来了、

等等等、
等放工=3=
我肚子饿、
吵dear买东西给我吃>3<

10点了、
快快收拾东西、
然后dear载我回家收拾衣服、
原来去那边过夜、

dear就回去店了、
我竟然躺在床睡着了、

最后dear回来了、
叫我起身出去了、
就去hotel/.\
终于到了、

他们准备东西、
dear叫我去帮忙、
我不要、
却骂我、
我发脾气、
我忍没关系!!

过后我也没什么吃到东西、
就在客厅睡觉、
有人叫我进房间睡觉、
因为只有2间房间、

一间房3个女生一起睡、
可是没有dear我不习惯、
dear跟他们说我一定要跟他睡得、

在客厅看戏、
偷拍dear、

没有穿衣服根有穿衣服、
有什么分别?
一直吵我拍有穿衣服=3=

dear睡着了、
他们一直叫我进房间睡觉、
我不要啦/.\

最后全部睡完了、
我跟dear就在客厅睡觉、
习惯抱着dear睡觉了、

21/10、♥
8点我给人家吵醒了、
醒了又再睡觉、

最后10点就起身了、
dear也起身了、
全部人也起身了、

dear拉我去房价/.\
因为全部人去客厅、
我们去享受床xDD

就被叫去吃东西了、
有人很好笑、
竟然叫我彬的女朋友=3=
因为不知道我叫什么名、

吃了东西、
全部收拾东西、
我还在拍dear、
 抽烟给我抓到了xDD



然后就去吃东西、
路中...
自恋、



我感冒了、
突然下大雨/.\

全部人很失望、
怕没得去游泳、
我就感冒到要死了拉、

最后停雨了、
竟然玩香蕉船、
有点怕的感觉、

我坐中间、
dear坐最后面、
全部一直叫dear坐过来=3=

最后跌下水的时候、
我哭了、
真的哭了、
不停的找dear>3<

从那次被一个人按下水的时候、
开始不敢游泳了、
没想到我怕到要死、

跌3次、
我哭3次=3=
我还是紧紧的抓着dear的手、
我真的很怕、

最后就去浅的地方玩、
dear背我>3<
背我上岸的时候我说我要跌了、
dear就把我放下来、
竟然我们2个跌下来、
有2个外国人笑我们>3<

第一次被别人背着走、
感觉到很幸福、

又下水玩了、
3对2=3=
那3个一直拨水来、
我也拨回去给他们、

竟然3个对我跟dear、
dear说我来保护你、
我的脸完全没有动到水的、

dear又背我了、
在水里、
那种感觉是真的很幸福、

雨越下越大了、
dear背我上岸了、
我跟dear说你是第一个背我的人、

然后去拿衣服去冲凉了、
下雨/.\

逸杰打来、
又提到子健、
dear又生气了、
只好抱着dear睡着了、

然后到了吃东西地方、
又自恋了、
吃饭了、
我要吃完的时候、
dear骂我用2个手吃饭、
骂我这样没礼貌、
我忍!!!

最后就吃饱吃西瓜、
dear吃了竟然收抹在裤子=3=
很肮脏>3<

dear的坏习惯、
我永远都是最清楚的、

就回着去了、
我抱着dears回叫、
dear也睡觉了、

然后倒了、
我叫dear起身、
就回到家、

2个人马上回房间睡觉了=3=
真的有够累、
睡到11点多起身、
又睡下去了、

22/10、♥
dear去做工、
却没有叫我起身冲凉一起去、
把我丢在家、

dear去做工后、
我就起身了、
在客厅看戏、
的确真的很闷、

1点dear回来打包东西给我吃、
我2点半才去吃、
4点就去睡觉了、

8点、
dear的爸爸一直叫我去吃饭=3=
因为后面有3个人、
我不敢去吃、

最后dear的妈妈就叫我去吃饭、
我也去吃了、
吃不惯>3<

10点dear还没回来、
我就进房间等等等、
等到我也睡着了、

3点才甘愿回来、
电话都没一个、
我依然都在忍、

就一直弄dear了、
竟然对我说要睡觉了、
7点还要起身、
算了吧、

我不盖被、
发脾气>3<
我就等7点、

6点半冷到发抖、
就快快抱着dear了/.\
就睡着了、

23/10、♥
10点dear就出门了、
我也起身下楼了、

就坐着很闷、
就去吃东西、
1点多我就去睡觉了、

4点多醒来、
家里没人又上楼、
5点才下去、

然后就等等等、
等到8点出去吃东西、
dear的爸妈对我很好、
一直叫我吃/.\

吃东西的时候、
dear说今晚很晚会因为要拜神、
我也算了、
没心情了、

吃饱回家看戏、
看到10点很想睡觉了、
但忍到11点才去睡觉、

脚不小心割伤了、
没想到会割稻那么厉害、
还流血=3=

dear4点才回来、
我已经醒来了、
可是抱我一次罢了、

回来也没关心我的脚、
而且睡到那么爽、
我也特地不睡觉、
完电话游戏开大声、
依然不会醒来、

我很不要脸去抱着dear、
却把我推开、
原来他已经不需要我了、

24/10、♥
哭到早上、
不敢抱着dear了、
7点拉着dear的手哭着睡着了、

8点电话竟然吵醒我了、
原来是妈妈、
我就起身刷牙了、

看着dear睡觉的样子、
我也偷拍了、




亲dear的时候、
突然散开了我的嘴、
只好抱一下、
就下楼了、

dear的妈咪问我东西、
问我水载我回家、
看到我脚了>3<

突然问彬还在睡觉?
dear妈咪突然上楼上、
吵醒dear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妈妈会吵醒你的、

dear一下来、
我就说开门给我、
我没看着dear、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很没心情、

就回到家那边吃东西、
我的哥哥当兵假期回来、



dear也知道我心情不好、
今天一直说我对他冷淡、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心情很不舒服、
3点多、
我竟然跟dear吵架了、
对不起、

我只是想说我心里想说的话罢了、
我知道我心情很差、
只想你了解我的心情、

我脾气依然还是那么的凶、
你永远都是不会哄我的、
看来现在我已经对你重要了、
也许自己太多余的吧、

不管我多爱你都好、
我永远都是得不到你的关心担心、
傻傻的被你丢在你家一个人、
那种感受很不好受、

如果有天我真的离开你了、
你会怎样?

你的坏习惯、
总是、
拿衣服抹鼻子抹鼻涕、
爱摇脚爱抽烟、
这些点点滴滴每次都是要被我捏你腰、
才会听话、

如果是真的不在你身边了、
希望你可能下个的女友会对你好点吧、
感觉到我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可能今年的生日我不会出来庆祝了、
完全没有那种开心心情去庆祝、

看了你fb一直问人家女生喜欢什么、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但你永远都是个没诚意的人、

我心想、
别人想得东西我也未必喜欢、
因为这些都是别人喜欢的却不是我喜欢、
你也知道我只是要你陪我就够了、

你的诚意、
我对你失败了、
一次又一次这样、
如果真的没有诚意的话就算了吧、
也许我心里想要的东西、
你永远都是不明白的、

这天我真的很累了、
很想对你说分手、
可是心里却没想过要分、
只是嘴里说罢了、

现在我跟你直接就像已经结婚了、
完全没想过要离开对方的一天、
也许真的有这一天、
只想你会明白我离开你的原因、

我是真的很爱你、
别再对我不理不睬、
再把我丢下了、

花了不少时间去画去写、
写到手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