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13/11、♥

又到早上才睡觉/.\

那位先生没有根说4个月快乐/.\
以后我不会再说了...

邻居上来我家找妈咪、
然后又说到我男友了、
还说现在这个比较靓仔、
以前那些不靓仔=3=

omg!!
抢走了我的靓了=3=
死仔包!!!

然后妈咪问我要不要去jusco、
我就恩咯、
因为我要去买东西、

12点我去睡下、
然后12点半妈咪叫醒我=3=
我很累很累、

就随便换衣服出去了、
我就敢敢素颜出门xDD
去看电器的东西、
我拉妈咪去看相机、
很想买/.\

最后就去watsons买东西、
布丁介绍我的、
妈咪还申请member卡给我、
12块/.\

之前我有一张、
是干爷爷给我的=3=
我弄不见料>3<

买了2样东西、
13块、
就陪妈咪去买面包、
然后我肚子饿了、
就去买kfc吃、
我想吃麦当当/.\

买好了就回家鲁、
回到家就吃kfc了、
5点多我就去睡觉了、

哥哥竟然9点打来、
fuck!!!
不会打给妈咪的?
买电话卡/.\
我自己都很需要进钱咯=3=

我一直骂哥哥不要烦啦、
一直打来!!

dear打来我没听到=3=
都不知道是不是miss call罢了=3=
我10点多起身看电话就打回去给他了、

还要那么大声=3=
最后不知道做么会盖了、
我没打回去、
继续睡觉了、

我发梦了=3=
我发到我自己跟他结婚了>3<
很38咯、
第一次发这样的梦、

不可能以后真的是嫁给他吧?
还是别乱想、
4年后也不知道嫁给谁/.\
希望会是你这个死仔包吧/.\

这个月情人节又自己过、
很可怜/.\
没人陪我去看电影/.\

那个死人头又没跟我说情人节快乐、
算了吧、
总是不会说的、
以后有什么节日我不会再跟你说了、
每次都是我主动/.\

你到底能不能主动点?
我是真的很累/.\
你能不能够给多点惊喜我?
普普通通这样没声没气/.\
感觉到不是很幸福/.\

4个月也是我最开心的、
情人节也是我最伤心的、

可惜你却...
没什么意外那样、
以后还是自己过好了、
对自己说好了/.\
你每次都要让我很失望T3T

难道你真的不能认真给点诚意给点浪漫的感觉给我么?
不想每次都是简简单单、
而且发脾气吵架/.\

虽然我是真的很爱你、
可惜我想要的东西你给不到我....
我能够体谅你的性格是怎样、

我知道你的前女友好像很想念你、
我也知道她是谁、

我知道我不够成熟、
我知道我很小孩子、
我知道我还不够配你、

没办法、
我性格就是这样、

我不知道你心里到底有多少心事、
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
也许跟我说了、
我只会发脾气罢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

如果你是真的爱她比爱我更多的话、
你开口一声、
我会成全你们的、
我知道我自己又乱想很多、

我总是觉得自己还不够配你、
对不起、
我总是超爱这样的我、
对不起、
我还不够配你 =(

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孩子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