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11/11、12/11、♥

11/11、
也是到天亮、
不用睡觉=3=

妈咪突然跟我说回外婆家、
我很好奇问妈妈今天回外婆家?

我以为今天是拜六=3=
就快快冲凉那些了、

想约宝贝去viva的、
算了吧、

就去到外婆家了、
根啊姨外婆出去买米、
买了就回来了、

1点妈咪叫我去viva、
因为我很闲/.\

大姨小姨外公也陪我去、
耶!!很开心、
viva就在对面了、


外公说我请喝茶xDD

就到了viva、
从G楼走到3楼、

我外公很可爱、
阿姨他们说又是这首歌、
进到电梯时、
我外公竟然跳 Gangnam style的舞、

就到了3楼吃东西、
我吵妈咪买chatime、♥

妈咪就给我钱叫我快点去买、
就去买了、
等等等、
我就去买点东西、

竟然还没好=3=
我等等等、
拿电话来玩、
好了我就走过去、
不过那个人一直看着我电话=3=

卧我上去3楼、
阿姨他们在等我了、
我要丢垃圾、

小姨看到有人走过来、
我也走过去、
因为我要丢垃圾、
小姨以为我认识=3=

就拉妈咪去买件衣服、
自己出钱=3=
阿姨说我男友有给到我钱买东西吖?
我只好没出声=3=

就回去外婆家了
大包回信了、
因为我问他要不要过来viva看戏、
我很闷/.\

我就说我去睡下、
到了信息我、
在外婆家睡不着=3=

4点了、
大包信息我=3=
就5点到我外婆家楼下、

就去买戏票、
5条水看戏=3=
4男1女=3=
都认识的xDD

就去喝茶、
死大包一见到我、
嘴巴讲个我不停的=3=

就等到6点40分才去看电影/.\
那套戏前面很闷、
我差点要睡着、
大包死命弄我=3=
王八蛋啦

中间刺激了、
不睡觉了xDD
就继续看了、

我这个人不是看电影的、
一直往来望去、
根大包看戏才会这样的=3=

我颈很酸=3=
因为我太矮了>3<
大包一直笑我=3=

就看完找厕所=3=
就回家了、
回焦赖、
换车载我回=3=

刚要回到家时、
哥哥刚好打来、
又要麻烦大包转回头去买了、

就回到家、
大包也上去了、
我去冲凉、
懒惰理大包、
他竟然跟我妈咪他们玩牌=3=

冲好凉就吃饭了、
然后玩电脑、
10点就看戏了、

那些菜我吃不完、
就给大包吃了=3=
因为外婆煮的饭我不喜欢吃>3<

大包就陪我看电视看到11点这样、
我眼睛很红很累了/.\
就马上去睡觉了、

12/11、♥
睡到3点才醒来、
很懒惰醒来、

就吃东西、
吃不下=3=
胃痛>3<

就玩电脑了、
又小雨、
老妈从5点吹我冲凉吹到6点半我才甘愿去冲凉=3=

就看戏吃饭了、
看我的爱情睡醒了、
很好很感动很浪漫、

可惜我那个没诚意没浪漫感、
爱开玩笑=3=
都不知道你只是会有认真的一面/.\

又玩电脑、
玩到11点就关了、
去自恋了、♥
太久没自恋了xDD

 这张眼头化的不美、
卸了>3<

 这2张超可爱、
我很爱、♥
有兔子牙xDD








13/11、♥
可惜有人忘记4个月了 :(
伤心、

还以为他会主动记得的跟我说的、
怎么知道又是我说、
很失望了 /.\
怎么每次都是我我我!!!
主动久了、我会累的、

算吧、
让你去睡觉好了、
也不吵你了、

突然下雨吹风=3=
omg!!!
我最怕的风声!!
真的怕到哭出来了=3=

小时候超怕风声/.\
有阴影了/.\

今晚有人约我上云顶、
可惜我很累不想出门/.\
不好意思>3<

今晚又有2个宝贝来问我几时得空出来=3=
我找你们、
不见你们会出来?

明天又有2个人约我出去=3=
一个姐妹去金河、
一个宝贝去咯乐=3=

omg明天什么日子?
怎么那么多人约我的?

我全部拒绝=3=
因为我想在家、

这个月一定要快点去找工了、
因为下个月可能要用很多钱、

比帮我问了4s、
比很有心、
很记得我这个贝说过要4s、♥
比拿2架姐妹机、
感动了、

死仔包说在美国拿回来用不到我们这边的sim卡不要找他=3=
真的可爱到死了>3<

小癫信息我、
又问我4s=3=
电话没钱吖/.\
怎么不直接去问我dear/.\
怕我吃醋xDD
忘记自己是吃醋鬼了>3<

在这么夜里、
布丁比在陪着我、♥
问比有什么好介绍照顾脸的痘痘>3<
我要保养了、
不要dear会不要我了 T3T

肚子又饿了、
该去找东西吃看戏了、
煲鬼戏、♥

也很久没跟dear讲电话了、
不知道他几时才会主动打给我T3T
可能都忘记我了吧/.\
没关系吧、
信息就够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