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10/11、♥

又是早上睡觉=3=
最近换时间睡觉了、

dear只是信息我一封罢了=3=
我无言了、
下大雨我懒惰起身、
继续的睡、

睡到8点才甘愿起身、
我又来发脾气了>3<
敢不信息我!!!

算了吧/.\
再怎样发脾气都好、
还是一样不会收到他的信、

11/11、♥
告白日、

dear突然发脾气=3=
我也发脾气了>3<
算吧算吧、

最后肚子饿去煮东西吃、
番茄鸡蛋N洋葱鸡蛋、♥
dear竟然问我....
做么一直发脾气=3=
我说我肚子饿>3<

在家我总是不会饿到的、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最重要是有得吃、
超重要不能饿到>3<

虽然跟dear出去很少吃东西=3=
都是忍着不吃东西罢了>3<
习惯吃东西有妈妈帮我叫帮我拿、
吃东西我就是那么的固执>3<

就跟布丁聊天、
比单身了/.\
比说那个他很想ken、
我知道比很伤、
因为比单身那么久、
却被丢下了、

比去睡觉了、
一个人很闷了/.\
是时候弄blog了、

弄到有天亮了=3=
没办法吧、
因为很久没更新blog了、
只好更新下吧、

我看我的blog真的是傻了、
全部都是我和dear的东西、
全部照片都是我们2个>3<

没办法没办法、
谁叫我那么爱dear>3<
习惯就好xDD

我只是爱发dear的脾气、
我不是生气、
我只是在乎你、
想要你多疼我多哄我、
我知道脾气野蛮>3<

难服侍难服侍难服侍!!!♥
没办法没办法没办法、
被家人宠坏了、♥

时间不早了、
睡觉睡觉睡觉、
今天没人会陪我了、
孤独寂寞几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