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7/10、♥

昨晚打给你聊天、
你突然睡觉了、

很久没听见你声音了、
很想再跟你聊多下、
你却睡着/.\

我就盖了电话、
出去开电脑、
看你的东西、
你跟我说叫我去看2011年那些、

我真的傻傻去看/.\
本来我已经1天睡不好了、
肩膀根颈很痛了、

有人找我聊天我也没理、
我却在你的wall、
慢慢的看下去、
到1月就没得看了/.\
断线!!!

1月的你、
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以前真的是幸福过现在的我跟你、
我知道自己不能每天在你身边、
我真的是个很失败的女友、
当你生病时都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看到6点多了、
进房间想睡觉、
可是我一直想你、
想到睡不着、

早上10点起身、
11点吵醒你了、
我就出发去找哥哥、

你一封信都没信息我、
电话也不接、
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不知道你做么、
无端端会玩失踪、

我不停的睡觉、
习惯每次醒来都会看到你的信、
却没有、

睡了又醒、
最后你信息来、
我明白你在气我什么、
可是我是真的没去靠仔、

我想多了解你、
不管几点都好、
都要看完、
可是就是断线、
看了3,4个小时、

你依然还是在气我的、
连今天面书标记你留言给你、
你依然没回复、没赞过
也许自己拿来的吧、

这几天心情很不好、
可是我心里很想哭又哭不出来、
你也很少回复信、
很想跟你聊心事、
你总是转话题、
没关系吧、
自己不开心自己负担好了、

今天我跟你信息不到5封、
现在都1点了、
也许你在外面吃东西吧、

每一次你放工到2点、
我都依然还在等你的信、
担心你是我自己的责任吧、

你的交代永远不是每一天的、
也许是自己太管你太自私了吧、
哭是自己的眼泪、
没人了解我的心情、

今天我真的是不懂该怎样哄回你了、
你无声无气的消息、
我完全不知道你气什么、

你真的说得没错、
我跟你真的是变了很多、
语气真的变了、
我也差不多天天都哭、

很想信息你、
却怕你睡着、
所以宁愿自己把心情写在blog、

只想对你说、
Dear对不起、
我爱你、晚安、



25/9、

月饼工就那么快过了、
好想念做工的同事们、


幸好我们要收工的时候在厂拍了很多照、

同事都变成家人了、♥3
























这些就是我们爱玩的时候、

连老板娘都一起玩、


没有我在的一天、

他们如此很静、
我在一天、
死人多>3<


很爱他们、

好不舍得、
看来明年7月16号该回去工厂看看了、
再决定要不要做回、


现在的我、

失业当中..
还不知道做什么工好、


但突然有点想读回书、

可是我知道我爸妈不会帮我申请回的、
嫌麻烦/.\


也有打算去学钢琴跳舞那些、

还有去学美容美发内的、
可惜对自己没信心>3<


27/9、

收工酒、
在mines八月花、


那里真的很冷下的、

还喝酒/.\
大老板娘拿给我的、


我比较喜欢跟二老板娘、



差不多要结束了、

我们又来拍照、
自恋到、


也要求大老板的儿子拍xDD

终于舍得和我拍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