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13/14、10♥

13/10、
我们的3个月、
谢谢你肯出来陪我过

早上一睡醒就下雨
我一直求天不要再下雨了

下毛毛雨
我就快快去准备了
因为有人在麦等我了

到了麦就去找人了
再去厕所化妆
今天没心情化妆
也没心情帮别人化妆

在麦走了很久
我朋友就问我男友东西很久
一直说我男友帅不帅、
有多高?
我会吃醋的咯/.\

2点多在fc抽烟等哥哥他们来
载等我的dear来

我就出去找dear
然后就去走走了
看到dear的妈咪和他妹妹

就走走走
突然说要吃东西
可是吃不下
很可怜没得吃冰淇淋

吃吃吃
等我的姐妹来
等那么久都没来就走人了

朋友要去内衣店=3=
死仔包一直说陪我去选内衣=3=
我都不敢进

然后就等我姐妹来
叫我去fc很懒惰去
姐妹打来叫dear听

然后我们就去机场走走
然后姐妹上来找我
说我玩耶=3=

然后就去fc抽烟
又给dear骂了/.\
抽完了就去gas oline

死dear一直问我去那边做么
他在麦做工那么久
都没来过/.\
烦死了

还不信我湖里有乌龟
一直说我是乌龟=3=
最后看到乌龟的头了

然后去12生肖那边
dear又来豆记样了
一直给我骂>3<

朋友一直看着我的dear
我都假装不知道/.\
因为没可能会抢到我的dear的xDD

就在那边一直拍照了
哥哥他们都害羞不敢拍照
那个38公去那里就拍到哪里
给他够力扎到了

最后就在亭子坐着聊天
又拍照了xDD
最后哥哥说回家
那么噢给吧

我就跟dear继续走
去电话店
找衡xDD
死仔包又要丢下我在衡那边不给我去
被我拉着手没得走xDD

然后就陪dear找朋友
说福建话不会听/.\
看到我不爽的人还有我朋友

最后又回去衡那边
dear就去隔壁找朋友
爸爸打来了
我一接电话
衡在那边叫=3=

就拉dear走去门口了
爸爸刚刚好到
一回到家就睡觉了
鸡蛋糕拉

那么快就睡着
我一直弄他醒来xDD
到9点他起身了
去吃饭

看戏
鸡蛋糕他拉
一直笑个不停的
他就玩电脑

生气我以前骗去蒲的时候
他一直不理我
我也发脾气去睡觉了

然后不理对方/.\
我就发脾气>3<

哭了很多次/.\
死命不哄回我!!!

很喜欢咬dearde嘴唇
被他咬回
真的很痛下=3=

我一直睡不着
救命/.\
一直被我弄醒xDD

14/10、
早上了
dear一直叫我睡觉
因为我好像没睡到这样

11点被吵醒
我懒惰冲凉
去爹dear下
竟然说我很爱发脾气=3=

我就紧紧抱着dear
很不舍得
因为dear要回家了

紧紧抱着他
还要吵我起身去冲凉
我就马上去冲凉了

我还没冲
我就回房间
跟他说我嘴唇流血=3=
他也是xDD

冲好就到他
然后就出门了
因为去见哥哥

哥哥每次吵我要见dear
去到
哥哥不讲话
还说要跟我换电话

最后dear就回家了
很不舍得拉/.\
很想念

就去ioi走街
没东西走的
想要喝珍珠奶茶的
还是不要

就回家
马上睡觉了
很累
2天没睡觉了

很想抱着dears睡觉
想念dear的身上味道
还有最可爱的豆记样

这个月我真的过的很开心
谢谢他愿意陪我出来

下个月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
只怕我生日没人陪我过
今年生日我不会在家庆祝了
因为我已经没朋友了
只有dear罢了

希望这次生日会有惊喜吧
去年的生日我的确真的过得不开心
希望今年生日会过得开心点

我心里不是想要什么礼物
我只想我生日dear可以陪我过
只想开心就够了
看来今年也没人会帮我庆祝了

根dear在一起从来没想过分手这2个字
这2个字希望不要出现
因为我们2个是真心爱对方吧
希望我自己不要再对不起他了
我不说分手、可能dear会说

最好可以过到4个月
也最好可以过到1年
我心里只有dear一个人
不会再被别人影响到了
也没人会抢dear xDD
不够我抢

我爱你、♥
Dear、
3个月快乐、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