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16/9、♥

今早10点多就起身了、
快快准备出门、

去kepong载哥哥的女友、
怎么知道、
原来哥哥的kem在dengkil、
靠近Dear的家、

到了哥哥的kem、
我一直看着哥哥、
很想念哥哥、

哥哥竟然把我号码给他kem的朋友、
我只跟那个人信息下罢了、
给了面书就不回信了/.\

陪妈咪去厕所的时候、
哥哥朋友一大班在食堂、
我等妈咪、
他们就料我=3=
我怕到走进去厕所了、

准备要回家了、
那边真的西北热、

最后走了就回婆婆家、
吃了东西就去石嗱督了、
突然有人好像叫我=3=
我望过去的时候、
原来是焦赖仔、
看到前仔/.\

我就跟阿嫂爸爸走到山上去了、
好累好累、
好热好热、

然后下回去找妈咪就回家了、
载阿嫂回家、
我竟然在车睡觉了=3=
真的是太累了、

本来打算去麦的、
看到爸妈那么累就不去了、
就回家睡觉、

可是我却睡不着、
电话很静拉/.\

我一直想跟dear说
29号晚上来我家、
30号去见哥哥然后载dear回、
很难开口、
还是不要吧、
今年的中秋节自己一个人过、

很讨厌Dear不会回信的/.\
弄到我一个人那么闷、
算了吧、
他做工、我没做、
我只好乖乖去睡觉了、

今晚又没吃晚餐/.\
今天只吃一餐罢了、
其实真的很饿/.\
还是睡觉吧、

每天都是一个寂寞的夜晚、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