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15/10、♥

15/10、♥
今晚去Econsave买东西、
竟然下雨、
我还以为没得去安邦了、

买完东西就去安邦了、
开心死了、
一年一次的九王爷、

一去到就看到朋友了、
不过我没叫他们、
因为看到一些我不爽的人、
加上我换了电话、
一定会说我lc的、

爸爸再找位子、
我跟妈咪去走走了、
就去拜神那边、

很美、♥3♥

等爸爸等到要死了、
就跟妈咪去走走、

妈咪去买乌龟拜神的、
然后再去买麦芽糖给我吃、
我忘记我有舌坏=3=
吃不到/.\

在继续的走、
下雨了、

妈咪带我走到卖电话壳的地方、
妈咪拉我进去看=3=
妈咪就买了给我、
我想买豹纹的、
可是看到粉红色的美、
妈咪也叫我买粉红色、
很爱粉红色、♥

买了20块、
昨天去ioi看69.90、=3=
妈咪好像很疼我了=3=

跟妈咪走完了、
再去找爸爸、
爸爸来了、
就买花生吃、

就去找地方吃东西、
妈妈说吃麦当当、
爸爸说去吃扒、
我说去in house吃、
我不会说/.\

最后去吃扒了、
自恋了xDD
最近痘痘很多、
睡不够、
再帮爹地妈咪合照、♥


再跟爸妈合照、
重拍很多次了、
最满意的是这张、
准备开动、

妈咪吃鸡扒、
爸爸吃牛扒、
我吃意大利面、
吃到都11点多了、
人生中第一次、
那么夜吃扒、

今天真的很开心、
不过就是少了哥哥、
如果哥哥在的话、
我一定吵死人的/.\

吃了88.85、
很贵/.\

就回家了、
好累好累好累、

今晚要早睡觉、
早睡早起、

Dear都没信息来/.\
懒惰理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