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4/9、♥

4/9、♥
今天是我Dear生日、
我为了他不去做工、
扣了我薪水50多块、

为了他也算值得、
我跟他很难的可以见面、
可是明天就不知道怎样跟老板娘交代>3<

1点叫邻居载我去麦等朋友、
邻居很好帮我拿东西、
我跟他是兄妹关系、
认识了很多年、

就走走走、
走到都快3点了、
我的老公在时代等我、
等了很久 >3<

我到了就马上上去欢喜地、
就叫老公上来、
臭爹地又不要过来、
知道你们兄弟吵架了/.\

我跟仪、琪到先、
爹地打来说看到我/.\
然后老公就来了、

那2个宝贝真是的/.\
还要跟我老公换位、
我跟老公给他们扎到很够力>3<
在欢喜地是非常冷的/.\


最后要切蛋糕又不要切蛋糕、
他发脾气了、
我也发脾气了、

那2个宝贝聪明说出去走街=3=
最后dear就哄回我、
他一下就亲我了=3=
我也吓到了、

然后那2个宝贝就回来了=3=
最后就去走街了、
dear说要分开走、
因为他要买衣服=3=

就跟dear从5楼走到下来、
在3楼买衣服、
我就傻傻2个手都拿东西、
傻傻的等他买衣服=3=

5点20分了、
我想跟dear说我爱你的、
可是他在买衣服、
隔壁又有人、
所以没说到/.\

买好了就跟老公去抽烟/.\
一人一支、
不过我吸几口就不要了/.\
然后就去6楼找宝贝他们、

1个宝贝要回了、
然后我们3个一直说去吃东西=3=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去吃麦当当、

最后我跟宝贝不知道老公要吃什么、
所以叫老公自己去叫=3=
本来爹地打算载我的、
可是爹地要载妹妹、
所以我自己回/.\

我很不舍得dear的
我一直拖时间、
宝贝就说要回=3=
算了吧、死心吧
我们3个就在一边考虑要怎样、
dear抱着我、
然后亲了我一下>3<

去到德士站、
我一直拉着他的手不放、
dear说是不是不舍得他、
我就问你又懂?
其实dear也是/.\

去到德士站、
deae帮我们买德士票、
也是dear出钱
我一直不想走=3=
一直叫他不要走先、

就拉dear拍照了/.\
死都要跟我抢电话拍照、
一直说用我的iphone拉=3=
我电话一张、
他电话一张、
他电话我没拿到=3=
我就发脾气说很多蚊子/.\
给我偷拍一张、



最后上车了、
看到dear在吸烟、
我忘记给他烟了、
就叫他过来拿、
很不舍得、

车一边走我一边看着他去lrt
就信息他、
叫他小心点、

回到去竟然塞车、
我7点多叫哥哥去载我、
竟然塞到9点才回到家
被哥哥骂了 >3<

dear的蛋糕不要拿回去=3=
只好我拿、

回到家很累很累
还忙着要上线=3=
在线根dear聊天、
看了很多东西、
更新今天的东西、

很不舍得dear的一天
希望有天还可以见面吧/.\

我们爱吵架、
爱闹、
可是我们感情都是一样好/.\
一定不会伤感情、♥

在我跟他心里、
不会出现分手这2个字、
我爱他、♥

今天感觉到不是给到一个难忘的生日给你、
对不起dear、
如果我们有机会的话、

下一次我一定会给个最难忘的生日、
不要失望这次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