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30/8、♥

这个月我开始很烦了、
什么都是钱的问题、
不然就家里问题、
还有我跟他的问题、

我真的真的很烦、
烦到我真的流泪了、

原来赚钱养家是不容易的、
那么我跟妈妈赚来的钱去了哪里?
还不是给了我们家里的2个男生用完、

一个就拿钱去喝酒、
一个就拿钱买东西给女友、

难道需要钱就不会自己赚么?
虽然我是读不到书的人、
以前心想读完中学再去读大学、
可惜我却没有这样的机会、

看到家里需要钱的时候、
我的心很痛、
我却很努力的去赚钱了、

我刚出粮的钱千2多、
这些钱我很需要用到、
可惜都拿去给爸爸了、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赚钱是那么辛苦的、
我真的很累了、
很多烦恼、
为什么要我长大?
我宁愿做一个不懂事的小孩、

我已经很努力了、
自己赚钱想要买的东西却买不到了、
也许钱给家人才是最好的、

今晚是鬼节、
我却约哥哥去麦买礼物、
还是去买最贵的礼物、
也是我第一次送最贵的礼物、
只想他的生日会比较开心点、

最近都很容易发脾气、
我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很想做回小孩、

不过家人真的对我很重要、
我需要努力去赚钱养家、
我越想我的心真的很痛、
痛到真的流泪了、
谁能为我分担?

一切算了吧、
接下来的路、
我该好好的走了、
不要让家人在这个家那么辛苦、
继续努力赚钱养家、

为了家人为了我自己、
一定要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