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5/8、♥

贝贝终于回来了、
这礼拜真的得空了、

每天都在做工做工做工、
在忙在忙、

有时晚上都有出门、
回到家就睡觉、
没时间上线了、

最近根我家男人关系很好
虽然很容易吵架
但我们不是完全吵架这样

他会对我说心情不好
我就会哄回他
他永远都不会对我发脾气

但是讲电话时
有时他讲话也是点很什么的/.\
每次都是
开心、吵架、冷漠、

慢慢的习惯了...
我还是爱你
你依然还是那么的可爱/.\

我身边出现了一个人
他是G6认识的
可惜那时我已有了他

但那个人却喜欢我了
我该怎么办好?

我很想说
我有了有男友
请别对我亲密
可惜我一直都开不料口

我这样做是不是很对不起他?
我慢慢的对那个人拒绝了
因为我心里只是爱他一个罢了

但姐妹对我说
分了就算了吧
可是我就不要

当初我是爱他的
很难的有这样的机会跟他在一起
为什么我不好好珍惜?
而要选择一个我不爱的人一起?

之前一直都单身
遇见了他
很难有机会才可以在一起的
我选择了他
我就不会再选择别人
我很爱他

只想说
有你的出现
我慢慢觉得我是幸福的

虽然我们没时间出来
但我心依然是爱你的

希望9月4号我能请到假
陪他过生日、♥
只想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

只想我们对方都不准说不爱对方而分手
我知道很难想象
但、只希望你
给了你个难忘的生日才可以离开我

只想让你过一个开心难忘的生日
想你每年生日都会想到我
我只爱你一个

每一天我爱你、♥
每一秒我爱你、♥
每一小时我爱你、♥
每一分钟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