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爱你的37天、♥

爱你的37天、♥

在短短的37天内、
我们都吵了无数的架、

就算吵到要分手那刻时、
我会对你说、
我不会让你跟我说分手、
我也不会接受你的分手、

因为我现在只想好好爱下去、
不想再像以前那样小孩子玩泥沙了、

你爱不爱我、
我没关系、
只想你要知道、
你身边有个很爱你的人、

日7夜7都一直吵、
哭了不少眼泪、

都怪自己做错了很多东西、
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我都感觉到、
你是真的很气我、

吵了又吵、
只怪自己爱发脾气、

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
可惜、
我们却没时间出来、

昨晚你说了你生日、
我就说不去做工会扣钱、
你很生气跟我说要我去做工、

我却爹你说我要去、
我不理、

因为你的生日真的很重要、
你是我第一次第一个男友对我很重要、

你的生日、
我已经约了朋友陪我去了、
可惜你生日是在星期二/.\
不过也算可以去到、

希望你生日那天不会出现取消、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

19/8、♥
与家人去游泳、
还有我的宝贝小癫、

真的很很很黑了/.\
可惜好像没黑到xDD
依然还是那么的白、

冲好凉出来晒晒太阳、
看看海边风景、

我竟然傻傻的....
谢谢小癫的杰作、♥
很有feel、
我很爱"他"、

请别的女生、
离他半步、
否则别怪我/.\

不要对号入座!!!

太久没回来更新了、
回来打扫了、

BIN、B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