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15/7、♥

15/7、
昨晚G6回来到天亮
胃痛到睡不着=3=

还跟2个人将电话
讲到7点半
打算睡了

怎么知道突然胃痛
痛到哭=3=
我就起身出去客厅看戏

发冷=3=
就等爸妈回来
我很饿/.\

妈咪买的东西我看到没胃口
所以不吃了
就出门看牙医了

牙医说
牙肉发炎
不常喝水
常吃炸的东西

还说下个拜三或拜四回去洗牙
可是听起来很恐怖/.\
加上爸爸做工
我也做工
哪有时间=3=

就回到家看完戏
吃药
就进房间睡觉了
很累很累很累

睡到5点被姐妹吵醒
打来问我要不要出
我说我病了=3=
因为我吃了药
全身没力/.\

就起身了
很饿
妈咪说要吃饭了
就冲麦片给我喝先


等吃饭了恶
吃完后
又看戏=3=

冲凉
就躺在床了
感觉很累很累了
就睡下
打算睡到明早的

10点多电话响
我想叫哥哥接的
可是我自己一直盖电话=3=

不想睡了
就起身看戏
吃药/.\
我可以说
我吞不到=3=
要妈咪切小小粒给我=3=
小孩子xDD

一上面书
却那个人......
算了吧

我不知道什么事会让你对我开始敷衍了
所以一切算了
我也不想理那么多了

吃了药该去睡觉了
明天开工、
希望顺利的成功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