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8/7、♥

8/7、
今天本来是约好有多少人去金河的
有文、霖、杰、癫、扬、

我傻傻的早上7点起身
真的很累的
昨晚跟一个人信息
信息到4点/.\

我很累睡回下去了
8点半扬打给我
9点才开门给他=3=

就叫他进房间了
他就坐着地上
突然他躺下去地上了

我看到他将累
我也起身叫他睡去床
他竟然跟我说睡不惯=3=
难道地上很惯??=3=

我从10点半开始打给小癫
不停的打
都有打到100多通了
我一直发脾气
不去就算了
我自己去

1点多出门
扬说去麦
那就噢给咯

哥哥就去纹身
妈咪跟我说
叫我最好纹
说我皮肤敏感的=3=

算了拉
今天下金河的Look
没心情去打扮了
很不像我=3=
最近肥了很多/.\

2点就到了金河
一直走走走
去买衣服/.\

那间衣买了40=3=
本来49.90
扣10%

然后就自己一直走走走
走来走去还是一样=3=
又买了一件衣服


3点半就过去找安娣聊天
聊到4点我就走去时代了

刚好看到vincent
叫了我一下
就聊下咯

然后就去找伟成
他陪了我半个小时
因为他还要做工的

最后5点我就开始打给爸爸
爸爸电话不会接的
我不停的打
打到6点半

我脚很累了
今天是什么事?
全部不会接电话回信的?

最后又走来走去了
打算去买裤的
不过算了
还是去买衣服好了/.\

最后爸爸打来了
我就下去等爸爸
我上到车就骂爸爸了
用什么电话的?
没有声音哇

就吵吵吵
我不出声了
爸爸就转话题
又说s2了
爸爸说买给我哇=3=
好像是将

就回去外婆家马上吃饭了
我很饿=3=
最后就很饱了
外公就跟我聊天
问我哥哥东西

最后我打算要去夜市的
竟然给我下雨哇
就去viva了

爸爸去找我x8电话那里买的店
因为爸爸电话弄了很久电话都还没打来
我跟妈妈不要过去=3=
因为爸爸喝了酒乱骂人

最后我看不下去
我就进去骂爸爸走!!!
爸爸才跟那个人说叫你老板打给爸爸

就去走走了
就去买那些家里用品
我跟爸妈很好笑的
一直开玩笑=3=
很喜欢那样的关系

给了钱
我吵爸爸买chatime
就买了cappucino、
其实我不爱喝的
不知道我怎么现在喜欢这种味道了

9点就回到家
就去冲凉那些

就去看戏
吃冰淇淋、
很不开心吖
吃完后
那个盒子给狗玩=3=

妈咪问我全部衣服多少钱?
我说不懂=3=
妈咪就说20多的咯

其实有2件是
40/30=3=
很爱这2件
我感觉到好像白买了
我又没常去club那些xDD
不过算了吧=3=
就放在家里等发霉好了

看完了戏
打算去睡觉的
在房间想到东西
一直找=3=
找不到

就算了
最后睡不着/.\
12点多有人信息来

我迟回复
他竟然马上不回信了=3=

他一回我
我就回
忙都不会说声
我也要像回以前那样
不爱回信好了

就上线
很多人找我=3=
我就去厨房找东西
还冲milo


刚好哥哥也找我了
臭哥哥拉
换了号码哇
害我今天去金河没人陪我

最后就写blog了
很累=3=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都找我聊天

最后爹地又打来
没有线=3=
爹地肚兰不打来了=3=

今天用了100块
厉害了咯
一个人用了100
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去买衣服的

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走金河时代
我真的没试过
而不是麦=3=

我一边走一边对自己说
现在是我自己一个人
没人会陪我了
要靠自己

虽然我很怕=3=
因为我从来没有一个人
就算一个人都好
都会有人出现陪我的

而那个人去了澳洲
没机会陪我了
也算了

自己孤单的走
想了很多东西
在金河时代里
点点滴滴都有很多回忆
可惜回不去了
算了吧

3点了
爹地又打来了
煲电话去
就睡觉了
真的很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