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7/7、♥

7/7、
今早7点才甘愿死去睡觉、
9点有人信息来
跟我说别气了

11点半有信息来
3点就不回信了

我4点睡醒
6点半才回复我
到最后就没回复了

你的其实我已经明白了
你的心想什么
我明白了

对不起吖
打扰你那么久了
难道你就不能直话直说么?
我对自己说不要想那么多了

7点弟弟打来
问我要不要去movid
我就问有多少人去?
多个女生去?

1个女生都没有=3=
弟弟叫我去叫人去
小癫说不要
那没关系

我就没去了=3=
6个男生呐/.\
加上5个男生我不认识的

就一直在家看戏看戏看戏
电话依然没响过
死衡不会信息我的=3=

吃饭时
我跟爸爸妈妈说我牙齿一直流血
爸爸说牙肉发炎/.\
omg听起来很恐怖

今天吃肉骨茶
很久没吃了
我的最爱

哥哥就出去了
也在电脑面前呆了很久
很闷=3=

最后扬找我
问我明天是不是去金河
因为他也想去

我就说想去的话
我就叫爸爸载咯

他他他
竟然跟我说
早上8点来我家=3=

我被吓到了
我哪里睡得够?
我就跟他说

明早打来叫醒我=3=
我真的要死了
算了吧

明天1点多出门/.\
他那么早来我家=3=
还是把他丢在一边
自己去睡觉xDD

明天哥哥他们也有去
有的跟哥哥见面了
真的很久没见到哥哥了/.\
不过我怕小癫一定追着他们来打xDD

明天去发泄发泄
乱买乱买/.\
真的很不开心呐

今天有2个人约我出去
我竟然不要出去哇=3=
我是不是发神经了?
我不是很爱出去的咩?

今天打算不写的
因为我很想睡觉了/.\
但是还是写了

每次我心情不好时都不舍得不会写部落格
还会开伤心情歌/.\
我不是单身的么?
怎么今天怪怪的?

我多想抱着你哭、
听了又重复听过
很喜欢这首歌

1点半了
抽支烟睡觉去/.\
发热气/.\
又感冒

辛苦辛苦辛苦
没人来关心我的=3=
算了/.\
去睡觉最好

明天希望会开心、
不希望不开心、
我是个很爱笑的人
不想不笑/.\

明天一个一个抓来跟我合照xDD
看你们死不死xDD

表想那么多了
一切是自己在一厢情愿中
下下星期就开工了/.\
都在烦着放工谁载我回=3=
那么远

算啦=3=
到时再打算
睡觉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