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我爱的"柯俊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I LovE You♥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14/7、♥

14/7、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
可惜他不能陪我过
但是没关系

今天睡到4点醒来
8点姐妹来我家拿衣服

10点全部吵死=3=
一个两个说要来载我

最后就出去了/.\
去无拉港的篮球场等姐妹来

11点出发
到了G6
我脱了外套

全部一直说
做么我的姐妹不学我这样穿??
应该是我穿到太什么了吧/.\

全部一直粘着我/.\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走了后面

就一直站外面=3=
臭人不接电话/.\
我不停的打
接了
可惜对我好象发脾气的感觉
我一直跟姐妹说有人生气我了

衡过来
发脾气的对我
算了

最后他又过来
他嘴巴里有5仔=3=
问我要不要
我就说不要/.\

最后他带我进
又进不到
后来我朋友带我进了=3=

我姐妹一直叫他爸爸看着我
我就拿我电话给我姐妹看
我姐妹你老公?
我就说恩

姐妹却对我说
分拉
根那个人在意拉

我只说
不可能
因为我爱的人只有一个罢了

我一边玩一边喝酒
我的手里电话
永远开着

因为我要知道
我要玩就不要玩到那么够力
对自己说
我已经有男友了

就一直去厕所=3=
合照
原谅我残样






姐妹的男友一直倒酒给我喝=3=
喝到醉下醉下了
全部知道说打架=3=
omg又是我不对了=3=

我就跟我啊俊出去外面坐着
因为我越听歌我头越晕/.\
就一直坐着

就跟阿俊说上车
我想睡觉

然后就全部集合了
就去喝茶/.\
4条水喝茶

就多了3个人来
一个在车睡觉
一个人一下车跟我说吃醋哇=3=
什么意思厚?

我发脾气叫阿俊载我回家了
马上信息给男人了/.\
胃痛胃痛胃痛
没吃过东西/.\

睡觉
晚安、
我的简简单单银色情人节就是这样过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mageChef.com